满心如愿

创作苦旅,踽踽独行;出走是常事,相伴是情分。
-如非说明,禁止转载及转载二次修改-

【黑遍全联盟】商业演出

·纯属脑洞,探讨一下职业选手们穿角色服装的可能性

·战队分视角

·小段子,OOC注意

·非常无聊,娱乐至死系列

·CP除了tag,其余自由心证

————————————

【全职高手/全员向】商业演出


一、

小秘书给出的反馈可以说是完全出乎了冯宪君的意料。

“微草那边一点不满都没有?”他其实想说,王杰希不会一点不满也没有吧,夏休期放着假呢把人叫出来参加这种类型的商演,他会坦然接受?

小秘书懵懵懂懂地点头,“各家的经理都说可以啊。”

冯宪君挥挥手让她下去,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的样子。

那家综艺节目的制作人是怎么说服微草蓝雨霸图那帮硬骨头狠角色的?

 

这次商演,最不能拒绝的是雷霆。

雷霆经理:“时钦,你看俱乐部这边……”

肖时钦:“我懂。”

雷霆经理:“小戴那边……”

肖时钦:“我去说。”

雷霆经理:“诶好嘞。”

肖时钦:“……”

俱乐部到底是有多惨啊经理。

 

这次商演,微草比想象中要好说服得多。

微草经理:“杰希,这边有个商演,我们打算接。”

王杰希:“时间,地点。”

微草经理:“……不问问形式吗?”

王杰希:“不是表演赛?”

微草经理:“是去上一档综艺节目,真·商业演出。”

王杰希:“只有我们接到了邀请?”

微草经理:“是联盟那边接洽的,各家应该都会去吧。”

王杰希:“那就接。”

今天的王队长依然很为队里着想呢。

 

这次商演,蓝雨才是最不好啃的骨头。

蓝雨经理:“文州啊,有个商演……”

喻文州:“经理,我们放假了啊。”

蓝雨经理:“可是联盟那边……”

喻文州:“夏休期啊经理。”

蓝雨经理:“是上综艺,不是打表演赛,考虑一下吧文州。”

喻文州:“假期……”

劳保法研究得也太好了吧喻队长!

 

这次商演,最终说服很多位队长的都是同一个理由。

节目制作人:“联盟中多家战队的成员都将参演本次节目。”

张新杰:“包括兴欣?”

节目制作人:“是的。”

韩文清:“接了。”

答应得很爽快呢。

所谓宿敌。

 

二、

拿到节目的策划台本,包括原本爽快答应下来的王杰希,一众选手们集体陷入了沉默。

导演很诧异:“难道你们经理没跟你们说吗?”

“……”

经理误我。有点想走。

“我想确认一下,”喻文州想起一件事,“兴欣全队都会来吗?”

“至少叶修会。”

——忽然又不想走了。

“那化妆老师,请准备一下吧。”

 

不想面对这次商演的原因很简单。

各位被邀请来的职业选手们,代表各自战队的队长们,要穿上——各自游戏角色的服装。

“这不就是cos吗?”肖时钦一语道破。

王杰希看他一眼,“你很懂的样子。”

戴妍琦举起手:“我教的。”

拿到分好的服装和道具,一众选手们被带进了后台的更衣间。

喻文州抱着衣服站在更衣间门口问节目组的小编导:“录播还是直播?”

“录播。”

“那就好。”

他怕自己会被索克萨尔长长的衣摆绊倒。

小编导心想,如果真有这种镜头,后期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剪进节目正片里的。

 

霸图来的是正副队长。两个人挤在更衣间里把衣服换了,韩文清没说什么,张新杰向自家队长真诚地表达了赞美之情。

“肌肉练得很好。”

韩文清搜索了一下词汇量,“你……的身材很好。”

腰挺细的。就是不太能打的样子。

张新杰把属于牧师的白色长袍穿上,那截被勒出来的腰身看不见了。韩文清转开目光,开始往手上缠道具绷带。

“可以帮我系一下吗?”张新杰捋开系带,“在后面。”

韩文清接过带子在张新杰身后蹲下仔细系上,“好了。”

过了一会,“热不热?”

“有一点。演播厅里的冷气应该会比较足。”

“嗯。”

 

微草这边,王杰希带上了自家的小魔道。因为就在京城,他还想叫上刘小别,听说蓝雨那边卢瀚文会来,果断打消了这个想法。

既然不打表演赛还是别让这两人碰面了,可能会现场打起来吧。

“队长,一定要穿吗?”

高英杰苦着脸,抱着一堆道具,简直要淹没在魔道学者的高帽里。

王杰希想叹气,但他忍住了。

“想想君莫笑。”他鼓励小魔道,“至少我们的角色外观都很顺眼。”

“是哦……”

“而且乔一帆也会来。”

高英杰小心翼翼地:“我肯定不会像之前那么激动,我保证。”

“……我又不是叶修,为什么要棒打鸳鸯。”

“???”

棒打什么鸯?

“一会儿乔一帆来了,你就去找他,没关系的。”王杰希拍拍小魔道的肩膀,“关系好又不是件错事。”

 

蓝雨战队原定计划受邀的是剑与诅咒二人,结果黄少天回老家不在俱乐部,喻文州拍板,让小剑客顶上了。

“小卢不是一直想去故宫吗?”他这么跟经理解释。

卢瀚文:队长其实我去过了……

“故宫值得一去再去。”

卢瀚文:好的队长知道了队长。

小卢的年纪实在不大,节目组给他安排了一个工作人员帮忙,而等到穿起衣服,要帮忙的反而是喻文州。

“我觉得会热。”喻文州捏了捏索克萨尔毛茸茸的衣领子,尽力让自己看起来笑眯眯的,“你觉得呢?”

工作人员:……呜呜呜眯眯眼好可怕。

“小卢,你身上的盔甲重不重?”

“还好,挺轻便的。”

工作人员赶紧解释:“剑客的道具都是特制,考虑到瀚文的年纪,穿起来不会很重的。”

“原来是量身定制。”喻文州点点头,“烟雨和虚空也是吧?”

 

烟雨只来了楚云秀一个。她本来不想来,但是听完经理给她大概说了节目策划后立刻决定来。

我十分想看换装play(误)【棒读】。

戴妍琦被分到和她一间更衣室,两位姑娘抱着一样又不一样的服装面面相觑,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开始第一个话题。

“你猜策划会不会给吴羽策前辈准备女装?”戴妍琦说。

楚云秀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元素法师男装,“我觉得会。”

“那你猜吴羽策前辈会穿吗?”

“我觉得他暴打策划的可能性更高一些……”

 

虚空的受邀者当仁不让是双鬼。

在得知台本策划后、拿到服装前,吴羽策一度非常冷静:“如果是女装,我想暴打策划。”

李轩想了想,“我帮你一起打。”

吴羽策瞄他一眼,“真的?”

李轩心说我怎么能告诉你其实还有点小期待。

“真的。”

“那我们可以准备组队了。”吴羽策拿出袋子里的两套鬼剑士的衣服。

还好,女装那套并没有女性化得太明显,准确地说,是两套都挺暴露的,一时分不清是男是女。

“换吧。”李轩叹了口气,“我猜云秀一定等着看呢。”

吴羽策附议,“她来这里的动机就不纯。”

 

呼啸的唐昊跟雷霆的肖时钦被分在一起换衣服。素闻唐队长暴躁大名的肖时钦时刻注意着不去触他莫须有的霉头,好在唐昊并没有真如传闻中那样暴躁,夏休期的他看上去正常得跟这个年龄段的男孩子别无二致。

唐昊:……肖队长似乎对我有什么误解。

差不离穿齐整,肖时钦回头一看,唐昊还在跟手上的道具爪子做斗争。

看了一会,肖时钦忍不住了,“我去帮你叫工作人员吧。”

唐昊:……所以你之前到底在看什么啊肖队长!亏我还以为似你这般浓眉大眼的都是好人呢!

到肖时钦带着工作人员回来,唐昊一直坐在那里跟爪子硬杠,看见肖时钦推开门眼神居然有点委屈。

……还别说,居然挺可爱。

我们仍未知道一八三的汉子那天在肖时钦的眼里到底为什么会可爱。

 

百花的新双花更衣时也被配了一个工作人员,原因是弹药专家身上的小零碎太多,邹远绕不过来。

两个人穿戴完毕后看着对方,异口同声地问道:“重不重?”

然后又一起点头,“我还好。”

工作人员是个小姑娘,在边上捂着嘴笑得花一样。

“狂剑士和弹药专家的道具都是中空啦,怎么会让你们难受呢?”小姑娘边笑边解释,“毕竟一会还是有活动的嘛。”

于锋立刻警觉起来:“什么活动?”

小姑娘很奇怪:“台本上没写吗?”

……经理误我!

 

轮回的双一来得稍晚,不过比迟到快要疑似跳票的兴欣还是早了很多。

“神枪手的衣服很帅嘛。”

“嗯。”

孙翔一把摘下周泽楷头上的帽子戴到自己头上,“哇,真的很帅,这衣服你平时也可以穿啊。”

“不能穿。”

“为什么不能,往街上这么一站,多拉风啊。”

“我不站街……”

孙翔秒变严肃:“队长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奇怪的词语。”

周泽楷:“?”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叶修会来吧?”

“据说会。”

“你说他会穿成什么样啊队长。”

“……”

周泽楷知道,但周泽楷不敢说。

多惊悚啊那得。

 

三、

“我真的超期待诶怎么办。”

楚云秀点头,“我也是。”

两位女选手早早坐进化妆间等着其他人进来,就想看男人们被打扮成了什么样子。

“我比较想看魔术师穿成什么样。”楚云秀摸着下巴,“我记得王不留行是有长靴的吧?”

戴妍琦正在上底妆,“神枪手肯定帅上加帅……”

“鬼刻的女装看点很足哦。”

“话说兴欣的奶妈好像也是女性角色?”

“如果加上帽子,魔道的身高能顶穿天花板。”

“拳法家和流氓的胸口露了多少啊?”

门口等着进去的男选手们:“……”

准备敲门的肖时钦:“……”

不,别说了,姑娘们快别说了,我们要不敢进去了。

 

化妆间比更衣间大得多,众人排排坐好了,擎等着化妆师上妆。

道具师在帮他们做服装道具上的调整,楚云秀和戴妍琦在后面看着,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样的声音。

Emmmmmmmmmmmmmmmmmmmm。

为什么跟想的不一样呢。

虽然王不留行的长靴和吊带袜很赞、拳法家的肌肉很诱人,但是鬼剑士的外观明显跟游戏里不一样啊,该露的地方都穿上了啊,流氓本人也没啥胸肌,果然电竞宅男指望不上吗?

这叫她们怎么指望小手冰凉,真的凉凉,除了cos之外并没有更多的噱头了,这个节目的可看性岂不是大打折扣。

高英杰:“队长,为什么楚云秀前辈看上去很失望的样子?”

王杰希:“因为我们穿得很多。”

高英杰:“那为什么她们又拿着手机拍个不停?”

王杰希:“因为我们穿得还不算太多。”

 

众人妆都扮得差不多了,兴欣众人才姗姗来迟,直接穿着角色服装进入化妆间。

不知是谁起的头,化妆间里响起一阵倒抽冷气的声音。

肖时钦缓缓地低下头,“我的天呐……”

游戏里抬头不见低头见,比赛场上的老对手,他们都很熟悉君莫笑那一套花花绿绿的混搭,但真没想到这套衣服具象化呈现在他们面前时会有如此巨大的冲击力。

唐昊闭了闭眼,“我有点头晕,想吐……”

叶修笑着打了一圈招呼就大马金刀地坐到化妆台前,还有空整理脖子上的红围巾,倒是很有临危不乱的大将之风。

同为队友的乔一帆就没那么冷静了,好在君莫笑的吊诡装扮吸引走了大半目光,让他找回了一分属于小透明的坦然。

兴欣这次来参加节目的还有苏沐橙和安文逸,前者去找楚云秀聊天去了,后者则沐浴在三位姑娘赏玩的视线里,有点不知道手往哪放的意思。

牧师在男性与女性的装扮区分上实在是太明显了,节目组为了制造综艺效果,即使做了部分调整,还是能看出来这实打实是一套女装,带花边的小裙子那种。

“其实可以不找小安啊,把你们那召唤师叫上呗。”

“罗辑学校里有事啦。”

“莫凡呢?”

“莫凡死活不想离开他的电脑……”

“包子?”楚云秀话音刚落就自己否决了,“哦对,这是上节目,你家老叶肯定是想着要把战队积极向上的一面展示出来,就包子那脱线的劲儿,估计会语不惊人死不休吧。”

苏沐橙肯定了姐妹的想法,“正解。”

 

“说实话,看到兴欣的奶妈,我心里好受很多。”吴羽策说。

喻文州点头,“我也是。”

李轩:“你们说叶修那家伙是怎么哄骗小安过来的?”

王杰希:“许以重利。”

肖时钦:“战队荣誉。”

孙翔:“女装福利?”

“……”

众人看周泽楷。

周泽楷看孙翔。

孙翔:对不起打扰了告辞。


——————————

理论上还有续集。最近因为学年论文正在逐渐掉头,只能靠脑补度日。

我实在想看小安穿花边小裙子……

评论(10)
热度(5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心如愿 | Powered by LOFTER